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定边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定边县司法局   作者:张春香   浏览量: 292   发表时间: 2019-05-31 09:30:43.0
打印本文

5月29日,定边县司法局召开了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朱镛宏主持,局机关、公证处、律师事务所、定边司法所全体党员参会。所有党员在会前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谈心谈话、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县司法局驻张坬村工作队负责人就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做了详细汇报。接着,参与扶贫的党员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均能以心交心、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指出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司法局驻张坬村第一书记白晓波同志自我剖析切合实际,具有代表性,他讲到:“自2018年张坬村脱贫摘帽后自己的思想开始‘松懈’,其实自己的理解是错误的,作为一名党员,服务群众的脚步永远不能停歇,接下来我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认识,沉下身子到张坬村,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另外,驻村工作队两名新队员郝国印和李双臣同志作表态发言,要协助第一书记做好扶贫工作,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朱镛宏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的点评,肯定了部分党员的发言,同时对今后扶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提升政治站位,落实脱贫攻坚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充分发挥班子“领头雁”的带头作用,带动所有党员上下一心、形成合力,解决目前扶贫工作中“松劲”的问题,推动整改工作扎实开展。三是要以“所有付出都会有回报”的信念,真抓实干,务实确定脱贫目标,确保脱贫成效真实可靠,真正获得群众认可,赢得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