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
认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02   发表时间: 2019-04-16 16:58:53.0
打印本文

       

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在世纪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维护法治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车巡回播放录音、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内容,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治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76余人次。现场普法文艺宣传队牢牢紧扣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这一主题,以陕北说书的形式表演了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受到广大群众一致赞扬及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