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在米脂县石沟镇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83   发表时间: 2019-04-09 16:59:35.0
打印本文

4月2日上午,结合榆林市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市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米脂县石沟镇,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活动

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台、普法宣传车巡回播放等,向群众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当前政法部门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普法宣传队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涵盖了扫黑除恶、赡养老人、邻里关系、婚姻家庭等内容,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积极发动群众添加司法部、榆林司法微信平台公众号,进一步提高法治宣传覆盖率和受众面。活动累计发放《宪法》《扫黑除恶宣传册》《民法总则》《小学生普法绘本》《幼儿普法绘本》等7000余册,发放购物袋、抽纸、雨伞等法治宣传品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多人次,关注添加微信公众号358人。

此次活动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化的宣传格局,进一步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引导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普法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