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41   发表时间: 2019-04-02 17:13:16.0
打印本文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42日上午,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米劲局长的带领下,参加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誓师大会暨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榆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植树中,局领导带头植树添新绿,党支部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劲头十足,争先恐后,热情高涨,为确保成活率,挖坑、植树、填土、浇水,操作规范,技术指导,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分配司法局的植树任务,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榆林奉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