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省司法厅工作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64   发表时间: 2019-03-15 17:42:44.0
打印本文


按照省厅统一安排,3月12日—14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李艾平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检查工作组一行4人,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司法局局长米劲、副局长王瑞全程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米脂县龙镇司法所、石沟镇司法所、米脂县司法局机关和神木市锦界镇司法所、神木市司法局机关,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等形式,详细全面了解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能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和省厅工作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法治宣传,深入摸排线索,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取得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初步成效。

 

督查组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的职能作用,完善工作机制,深挖线索排查,提振精神,主动作为,推动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