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妇女干部
走进榆林女子民兵治沙训练基地学习巾帼英雄风采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116   发表时间: 2019-03-09 16:39:54.0
打印本文


   3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榆林市司法局工会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20人赴榆林女子民兵治沙连空港基地学习治沙精神,接受红色基因教育。组织了“走进巾帼英雄,彰显司法风采”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着迷彩服参观了女子民兵治沙连空港基地,组织了拓展训练,进行实弹射击、高空断桥挑战、真人CS等项目训练,展示了妇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最后大家在唱着《打靶归来》等红歌的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

    本次“走进巾帼英雄,彰显司法风采”主题活动为我局妇女干部职工提供交流思想和团结协作的平台,引导干部职工敢于面对困难、克服艰难险阻、把压力化作动力的精神,鼓励妇女干部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