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 神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72   发表时间: 2019-03-11 16:30:10.0
打印本文

 

311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学习了榆林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和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切实用“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小健讲述辅导了榆林市“两会”精神,对榆林市政府工作报告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坚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谋深谋细司法行政工作思路,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实现“三大目标”、发挥“两个更大”作用,为增强榆林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落到实处。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学精、弄通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找准司法行政工作与贯彻“两会”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特别是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放管服”改革、打造榆林“枫桥经验”升级版,发挥职能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中严密筹划、精心组织、创新举措、务求实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