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神木市司法局党支部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神木市司法局   浏览量: 292   发表时间: 2019-02-01 16:53:36.0
打印本文

 

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神木市司法局党支部按照市直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于201921日走访了两位生活较为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在得知老党员王海泉同志正在陪孙女在神木市医院看病时,支部委员贺鹏同志和赵永强副局长迅速赶到医院,将1000元的慰问金送到老同志的手里,并亲切询问了孩子生病的原因和医疗开支等情况。随后贺鹏委员叮嘱他们要注意春节期间的饮食健康,特别是近期流感严重,要避免交叉感染,保重身体。                      

我局老党员乔钟江同志因本人和妻子健康问题,常年吃药给家庭带来较大的负担,慰问中乔老对局党支部、市直委各级党组织惦记老党员老同志生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对党员的关爱和照顾,充分践行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