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72   发表时间: 2019-02-14 14:37:26.0
打印本文

2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关于落实对胡志强辛耀峰案“以案促改”工作建议的实施方案》,会议由党组书记强建国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强建国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党内法规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党领导政法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是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出台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

强建国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巡视整改、“以案促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防止司法行政系统发生恶化政治生态、损害党心民心的人和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