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米劲局长、强建国书记
春节前走访慰问市司法局退休老干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507   发表时间: 2019-02-02 15:08:32.0
打印本文

1月31日,榆林市司法局局长米劲、党组书记强建国及副局长王小健、靳守平、李国荣、王瑞分别带领局机关干部走访慰问市司法局24名退休老干部,给曾经在司法行政战线工作并做出贡献的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市司法局米劲局长慰问原司法局局长乔国栋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强建国慰问原司法局局长杜天峰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简要的汇报了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的工作部署,嘱咐老同志们要注意保养身体,关心司法行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市司法局副局长靳守平慰问老干部

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国荣慰问老干部

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瑞慰问老干部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班子的亲切慰问十分感动,祝愿司法行政工作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可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