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局发文件
索 引 号: 610800SFJ/2019-00320 发布时间: 2019-01-21 15:36:5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榆林市司法局办公室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名  称: 关于开展“短板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短板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 537   发表时间: 2019-01-21 15:36:51.0
打印本文

榆政司发〔2019〕5号 

榆林市司法局

关于开展“短板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司法局、市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委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上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根据省司法厅安排,市局决定2019年1月在全系统开展“短板大调研”活动,通过找短板、查原因、抓整改,更好履行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定位和职责使命,更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改革发展。

各单位各科室要全方位、多渠道深入查摆,找出本单位本科室在服务大局、法治为民、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改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要查准、查深、查透、明确列出短板清单,层层抓、分级报。从2月开始,各单位要认真补短板、强弱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各单位各科室确定专人负责,抓好大调研活动,坚决避免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各单位各科室在2019年1月24日前将本单位本科室短板清单传真至市局办公室。

联 系 人:常  苗

联系电话:3285638(同传真)

 

附件:短板清单

 

 

                               榆林市司法局

2019年1月21日

 

 

 

                                                        

榆林市司法局办公室                   2019年1月21日印发

                                                         


附件:

 

短 板 清 单

单位:

序  号

短  板

原  因

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