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定边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定边县司法局   浏览量: 324   发表时间: 2019-01-14 09:30:45.0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11日上午,定边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司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朱镛宏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朱镛宏同志全面总结了司法局2018年度党建工作,并就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司法局支部书记、副局长曹亚平同志总结了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19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局机关支部书记、公证处支部书记、三边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从加强支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人”作用,扎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主动查找了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全体参会人员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据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朱镛宏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二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抓牢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向发展;三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作用,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加快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五要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所有党员都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