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清涧县司法局店则沟司法所普法宣传走进大街小巷

文章来源:清涧县司法局   作者:贺改改   浏览量: 240   发表时间: 2019-01-10 14:57:52.0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日,清涧县司法局店则沟司法所的普法宣传工作人员走进店则沟镇的大街小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全法》、《消防法》、《扫黑除恶》宣传读本等通俗易懂的法治宣传手册400余本、宣传年画300余张、宣传袋300余个,掀起本镇村民学习法律法规的学法热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1000余件,通过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气氛,形成了群众处处学法的一道风景线,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将法律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