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司法局对局属单位各专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79   发表时间: 2019-01-07 12:51:13.0
打印本文


1月3日至4日,市司法局组织督查组,由4名党组成员带队,对市公证处、陕西正北律师事务所、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市政法干校、市法律援助中心就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元旦期间廉洁过节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各单位开展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掌握了解。从督查来看,局属各单位都能按照市局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安排,有传达学习、有安排部署、有工作方案、有清单台账,能够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元旦期间能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过节,没有“四风”问题出现。

督查组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和市局安排部署,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在司法行政系统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