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清涧司法局解家沟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司法局   作者:​贺改改   浏览量: 279   发表时间: 2018-12-27 10:12:12.0
打印本文


      12月份以来,清涧司法局解家沟司法所几次利用乡镇集日,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和提供法律服务等形式,持续深入地开展“法律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司法所干警重点讲解了土地承包、征地拆迁、道路交通、婚姻家庭、违法犯罪、农民工维权等方面的法律法规。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分析,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法律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知识读本1000余份,《“七五”普法读本》400余本,《农民法律知识读本》400余本,宣传年画500余张,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人(次)。整个普法宣传活动内容多彩,形式多样,给解家沟人民群众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法律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