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告2018年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97   发表时间: 2018-12-25 15:45:15.0
打印本文

榆法治办发201813 

 

关于报告2018年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 “七五”普法规划》〔榆发(2016)12号〕和《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的意见》〔榆办发(2016)26号〕中“每年组织1/5的成员单位向领导小组汇报普法工作”要求,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相关成员单位以书面的形式汇报2018年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工作方式:书面报告。

二、报告工作单位:市直工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卫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信访局、市民宗局、市妇联、市交警支队。

三、报告工作内容:各单位2018年开展法治宣传工作、推进行业依法治理情况;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情况等。

单位于12月29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报送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红山恒安东路市司法局713室),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sfjxjk@163.com

联 系 人:赵晓妮     

联系电话:3426139

 

 

      中共榆林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中共榆林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