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定边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27   发表时间: 2018-11-28 15:59:33.0
打印本文

11月23日定边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展开座谈讨论。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曹亚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在台风和巨浪面前毫不畏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挺身而出,为祖国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王继才同志扎根守岛一线32年,默默奉献,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感人事迹、催人奋进,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

最后曹亚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将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