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清涧县司法局石咀驿司法所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司法局   作者:贺改改   浏览量: 239   发表时间: 2018-12-11 15:17:39.0
打印本文

在宪法修正案颁布后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清涧县司法局石咀驿司法所为加强平安校园法治宣传,增强青少年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祖国花朵健康成长,开展了一次“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石咀驿司法所的干警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讲述了近年来常见的青少年盗窃、抢劫、校园欺凌等犯罪案例,深入浅出地解剖案情、传授防卫技巧,引导学生做一个知法、守法、远离犯罪的好学生,教育他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此外,干警们还为全体师生发放了法律书籍及宣传年画100余份,受到了师生们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