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开展局机关和网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21   发表时间: 2018-12-11 14:55:22.0
打印本文

根据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市创建工作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局机关实际和网格目标任务,集中开展局机关和包抓网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强化责任、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一、全面动员,广泛宣传。11月14日我局主动与驼峰路办事个和兴中路社区联系,认领包抓网格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组织司法行政系统单位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召开环境卫生整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落实了责任。各小组针对工作任务和难点分别召开了环境卫生专题会议。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发放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宣传资料近600多份,激励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机关内部和网格内大扫除活动,使创建文明城市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家喻户晓,营造了十分浓厚的工作氛围。

二、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根据38号网格和办事处社区的总体安排,具体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对桃源中路,兴业巷大院、兴茂巷东五排、兴茂巷西五排长期闲置的六孔住宅地基上堆放的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后,地基平整周围干净整洁、环境舒适。二是对驼峰路办事处兴中路社区驼峰路两边的墙面3602.5平米进行了粉刷,美化亮化。

三、严格考核,落实责任。局分管领导与各科室小组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实行机关办公区域“三包”,确保屋前屋后的干净整洁。包抓网格的环境卫生符合创文标准要求,整体外观明显改观,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