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榆阳区司法局举办全区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榆阳区司法局   作者:折廷廷   浏览量: 380   发表时间: 2018-11-30 09:55:30.0
打印本文

11月29日上午,区司法局在区委党校一楼视频教室举办了全区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司法所负责人或业务骨干以及全体司法协理员共计75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司法局副局长张海飞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区委党校校长张彦高从政治站位、模范遵守等方面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办班原则和纪律规定,朱聿政局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朱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机制,切实做好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同时他针对今年社区矫正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能力建设和自身建设,不断扩大工作宣传面,提高群众认知度,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争当优秀社区矫正工作者,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为建设“平安榆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采取半封闭模式,为期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