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市司法局律公科   浏览量: 238   发表时间: 2018-11-02 10:26:47.0
打印本文

10月31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司法局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靳守平主持。

       

会上,靳守平同志传达了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15名优秀律师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修改律师协会章程;部署对律师事务所党建和“三抓一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王卫东、高应林、王彦汇报本所党建工作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靳守平要求,要通过抓覆盖、抓规范、抓引领,全面落实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支部建设,落实有党员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应建尽建。做到支部建设规范、组织生活正常、管理服务精细、工作制度健全、阵地建设有效。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要抓点带面,把正北、文星、富能三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建成党建示范点,引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发展壮大党员律师队伍,积极培养优秀律师向党组织靠拢,把优秀律师发展成党员,把党员骨干培养成领导。要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支部书记是党建“第一责任人”,抓书记,书记抓。要认真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党建引领所建,实现榆林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跨越。